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大八卦與小八卦 - 亞洲哪國的男生最吸引 ?

亞洲哪國的男生最吸引 ?

一天午飯後, 跟同學們一邊漫步校園, 一邊閑談, 其中一位同學問我, 香港的男生身材高大嗎? 帥嗎? 在亞洲國家, 您認為哪個國家的男生最帥? 較喜歡哪個國家的男生? 我想了想, 韓劇, 日劇, 泰劇, 台劇及港劇, 然後說 : 「比較喜歡韓國男生, 韓國男生多帥哥。」
柔美同學立刻說 : 「那您即是鍾意Joon同學啦!
我連忙否認說     :  'ไม่ใช่ ๆ (拼音: mai chai mai chai/ : 不是的, 不是的) 我怎會中了他們的圈套, 若傳開了, 怎得了。

我連忙解釋 :‘ผู้ชายของเกาหลีหล่อ ปรกติรูปร่างสูงร่างกายแข็งแรง เช่นคุณRain’
拼音            : ‘phuu chaai khorng kau-lii lor dpra-ka-dti ruup raang shuung shuu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ang kaai khaeng raeeng cheen khun Rain.’
意思            「韓國男生英俊, 一般身材高大, 體格強壯, 如亞Rain。」

我又解釋 :‘หน้าตาและร่างกายของคุณJoon ไม่ดูเหมือนกับคุณRain.’
拼音         :‘naa dtaa lae raang kaai khorng khun Joon mai duu mueaan kap khun Rain.’
意思         : 「亞俊的樣貌及身材, 一點也不像亞Rain。」

柔美同學說 :   'ล้อเล่นๆ ไม่ต้องเกรงใจ
拼音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:  'lor leen lor leen, mai dtorng kreeng jai.’
意思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:「說笑, 說笑, 不用認真。」

我又想了想, 其實泰劇也有很多身形高大的帥哥; 如果, 我話比較喜歡泰國男生, 柔美同學會不會說我喜歡老師 ???? 搞師生戀 !!!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