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朱拉隆功大學的日子之(2) : 我的同學來自各國

我的同學來自各國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同學們來自世界各地 中國, 香港, 台灣, 韓國,日本, 馬來西亞, 澳洲, 美國, 德國, 法國, 捷克………

           有位老師, 常常認錯我是新加坡人, 我不像港女嗎 J, 我讀的那個期泰語班, Thai 1(泰語一)3個香港人, Thai 2(泰語二)時剩下兩個香港人, Thai 3(泰語三)時就只剩下我1個香港人。根據香港旅遊協會的統計數字, 泰國是香港人5大熱門旅遊的國家之一, 而每年前往當地的香港人多達34萬人次, 有多少人曾想到這裡來學習泰語? 或文化呢?
你喜歡泰國嗎?
我愛泰國 J

2 則留言:

  1. 在網上找到妳網址,真高興又找到正在學泰文的香港人
    我在泰國學泰文已經4個月了,有機會互相交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lcome :)
      Let me share your interesting thing & a fun about learning Thai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