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後記 : 空中懈後美籍韓裔美少年



今晚, 我在整理我那本腹中流產沒有出版的書, 重看了以下一篇有趣的文章, 跟大家分享。

上次由泰國回香港, 在曼谷的登機櫃台辦手續時, 航空公司的地勤小姐對我說, 您獨個兒坐, 座位在中間位置(middle seat)應不太方便吧, 現在走廊位置(corridor seat)有個空位, 我幫您轉到那裡好嗎? 我當然立時吐飯應好喇:)

上機後, 鄰座竟是一位身材健碩的華裔少年。 我心裡想地勤小姐咁益我:) 那少年一直低下頭, 埋頭苦幹在他的手提電腦打字; 我有點好奇他是什麼國籍, 顧偷偷地看了眼他電腦上的顯示的語文, 然而找不著頭緒, 因為他電腦顯示的語言是英語, 而他也是用英語回覆電郵。但感覺上, 他一點也不像香港人。

飛機差不多要起飛了, 他也要把電子產品關閉; 不一會, 那少年用英語跟我搭訕說 : 「妳是來自哪國家? 」我禮貌的回答 : 「我是香港人。」 我當然馬上反問, 以滿足我好奇心; 原來他是美籍韓國人, 怪不得他的樣子還有點像韓劇"天國的階梯內, 女主角的哥哥"泰華哥" , 最吸引人的是他手臂的muscle (肌肉), 55555 (hahahahaha...........)
天國的階梯中的"泰華哥"(原名 : 申鉉濬)
他告訴我, 他是第二次來香港, 今次會留6天遊覽, 他在香港有朋友, 會帶他吃海鮮; 他表示他很喜歡香港人, 對香港人的印象/感覺很好; 另他會在返美國的途中, 留曼谷數天遊玩。他表示很喜歡Thailand, 問我到泰國幹什麼? 我簡單的回答他說 :「在曼谷一所大學學習泰語, 這幾天是學校假期, 故我回香港小休。」其實, 我可以主動點跟他交個朋友, 無論在香港或曼谷, 我也可當他的玩伴, 招呼他一至兩天, 但外於我是女孩子, 有點害羞, 故沒有邀請他一起遊玩。如果, 他是女孩子的話, 我們應早已是好朋友了。

我朋友說我笨, "泰華哥"都不爭取一下?! 可能, 此人的樣子越看越似劇中的"泰華哥" , 而我又太入戲了, "泰華哥"沒什麼好感, 認定他不是我杯茶, 故沒有進一步approach him (接近他)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