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泰‧隨意逛 : Oriental Princess – 衣物香露


有名的泰國香熏品牌 : Oriental Princess



我發覺朋友莎莎, 對香味的追求, 越來越要求氣味濃, 香水, 止汗液, 洗衣粉, 衣物柔軟劑及 熨衣水(linen mist water)無一不是, 有時我也頂不住。莎莎告訴我泰國的Oriental Princess品牌的熨衣水氣味挺好, 價格不貴, 我便買了兩枝(一枝自己用, 一枝送另一友人) , 今次買了Sunny Delight (愉快陽光)香味試用, 它除了可作熨衣水用外, 還可噴灑於紡織品上, 讓室內散發香氣。


友人告訴我, 這枝熨衣水, 原來有第三個用途; 一天, 她上班前, 把熨衣水噴灑於睡房的窗簾, 枕頭及床頭的布娃娃上, 香溢滿室。 是日下班回家, 回睡房更衣時, 發現有一只曱甴死於窗簾下; 友人認定這熨衣水是可殺曱甴之物, 還告訴我它的香氣濃得連曱甴也頂不住, 要香消玉殞 :)

有興趣此產品, 可瀏覽以下網址 :
http://www.orientalprincesssociety.com/product.php?id=68&cat_id=19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